无惧风险冲在前,你们就是后勤人的风采

作者:zj 时间:2020-02-02 点击数:

疫情还在蔓延,形势复杂严峻,要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责无旁贷。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全力投入到防控疫情第一线,在紧迫关头,后勤组织突击队,党员干部带头上,他们逆向而行,冲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最前线,用忠诚和付出诠释了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正值春节放假期间,大多数员工都已返乡休息,在抗击疫情的紧要关头,每天要对全校公共区域及家属区进行的消毒,这无疑给“消毒组”的工作带来很大挑战,面对紧迫的疫情局势,胡宜先、吴华等党员同志亲自带头往前冲,背起消毒器具,奔走在消毒战线的最前沿,他们迎难而上,恪尽职守,抗击疫情的精神消除了广大干部员工的恐惧心理,坚定了同志们克服艰难,与疫情抗争到底的信心。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连日来,防控四个专班的同志以办公室为家,保持24小时工作状态,以黄国祥、陈孝杰、张勇等同志为首的信息追踪组,他们每日统计汇总全校疫情信息,吃在办公室、睡在办公室,连续奋战,有时工作到凌晨3点,也毫无怨言。在这场战役中,他们充分发扬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冲锋在前,誓与疫情抗争到底。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由和战、陈芬、宋良等同志组成的医疗支持与服务组,第一时间对与疑似或确诊患者有密切接触者进行干预,从专业角度对他们进行心理安抚,为他们提供隔离观察的医学建议。同时,他们联合物资保障组的同志们多方筹措,多渠道购买口罩,红外测温仪,消毒液等物资,为各单位和个别教职工配发防疫物资,缓解防疫工作人员和有困难职工口罩紧张问题。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这些天来,饮食、物业、宿管、医院等战线的同志们,不讲条件,不畏风险,不怕困难,以战斗的姿态扑在防控一线,大家都是后勤工作在防控战线上的优秀代表,充分的展现了我们后勤人的情怀与斗志,是强大的正能量,是我们后勤发展的新希望。请参与一线工作的同志们注意个人防护和安全,让我们全体后勤人团结一致,共赴时艰,在学校党委和行政坚强有力领导下,打赢此仗!(后勤保障部 综合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