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送"状元鸡汤"活动,助力学子考研

作者:zj 时间:2019-12-24 点击数:

12月21日至22日,全国招收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举行。为助力长大考研学子圆梦,12月20日,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一食堂、二食堂、宝石花餐厅和西校区二食堂开展了“助力考研梦,温暖学子心,送状元鸡汤”活动。

“白条土鸡20只、枸杞250克、平菇10斤、葱花250克,还有……,请各食堂负责熬制鸡汤的同志按此配方精心熬制”,20日下午随着饮食服务中心办公群里发出的通知,各食堂“状元鸡汤”供应点的同志们迅速行动,精心为考研学子熬制鸡汤。据悉,这是饮食服务中心菜品研发组的同志们在先期进行反复试做的基础上,为确保鸡汤的美味可口而最终确定的配方。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阿姨,请给我盛一碗鸡汤;阿姨,这鸡汤真好喝,请再给我盛一碗好吗”,20日下午学校各食堂“状元鸡汤”免费供应点处围满了前来品尝鸡汤的考研学子,他们一张张充满了青春朝气的脸庞上洋溢着欢愉的笑容。

考研是每个学子人生成长中的一件大事,为考研学子赠送状元鸡汤活动,是后勤保障部安排给饮食服务中心的一项重要任务,对此后勤保障部和饮食服务中心均高度重视,在状元鸡汤的试制与供应过程中,饮食服务中心菜品研发小组的同志们不辞辛劳,综合营养学、烹饪学等方面的知识,悉心研制了状元鸡汤的配方,确保按此配方熬制出来的鸡汤既鲜香可口又营养丰富,具有补脾益肺,安神定智等功效,特别适合因备考而耗神费力的学子们饮用。

截至20日晚6:30分活动结束,各食堂“状元鸡汤”供应点共送出鸡汤800余份,一碗碗盛满了后勤人深情爱意的鸡汤温暖了考研学子的心,众多考研学子在活动现场纷纷为后勤部门点赞,后勤保障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高校后勤部门“三服务,两育人”宗旨。(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