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后勤排球队点赞

作者: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随着新冠疫情防控形势逐渐向好,各项体育赛事暂停一年多后,我们终于迎来了“长江大学第十七届教职工排球赛”。接到工会比赛通知,后勤保障部分工会积极行动起来,动员后勤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训练备赛。分别组建了后勤女子排球队和男子排球队。队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每天下午在球场训练至夜幕降临。

427日下午6点,后勤女子排球队首场比赛正式亮相,与机关女子排球队展开了精彩的比拼,队员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后勤加油,加油”的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比赛场上,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配合默契,气氛文明而又热烈,迎得了场边围观师生的阵阵喝彩。经过几番激烈的角逐,首战失利,虽败犹荣,队员们毫不气馁,队长要求大家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调整战略战术,准备明天的战斗......

失败乃成功之母,在经过首场失利后的后勤保障部女子排球涅槃重生,在28日、29日、30日的三场比赛中,齐心协力,斗智斗勇,永不放弃。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收获了三连胜。

此次女排的比赛,展示了我们后勤人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更好的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爱拼才会赢!

部领导方书记勉励大家发扬女排精神,热爱运动,热爱工作,热爱生活,在运动中快乐,在快乐中工作,做快乐的后勤人!

据悉,男排比赛将从5月7日开始进行,预祝后勤男排健儿们赛出风格、赛出水平!(鄢少君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