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食堂聚餐 感恩食堂叔叔阿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白茹)一段青春,二两回忆,三钱时光,四年同窗,临近毕业,回首校园生活温暖满满。

近日,城建学院几名学生为纪念五年大学时光,在离校之前再尝一尝食堂的味道,于是邀请了辅导员一起在食堂吃饭小聚。

在吃着可口的饭菜时,几位同学谈到了自己对食堂改建后的感受。“学校食堂里面,我觉得最对我胃口的就是宝石花餐厅,卫生干净,口味又比较清淡。”“一食堂的自助餐也不错,荤菜多自己想吃什么就打什么,可以有多样选择!”“以前点外卖比较多,现在在3食堂这边翻修之后,环境又好,饭菜也蛮可口,离得又近,非常方便,所以我们都是来这边吃。”其实,有时候“吃”就是吃的一种回忆,但它不只是停留在唇舌上的记忆,更多的是蕴藏在背后的牵挂与爱啊!

饭后,他们为表示对叔叔阿姨们辛苦准备可口饭菜的感谢,邀请了食堂大叔、阿姨合影留念。

其实,食堂的这些工作人员,他们每天四五点就得到后厨准备,中间一直忙个不停,一直到晚上八九点才能下班。他们的工作看似简单却非常辛苦!他们可以说是我们“熟悉的陌生人”,虽然也与我们朝夕相处,我们却不知道他们姓甚名谁。但他们实实在在曾陪伴、守护过我们的大学生活!(后勤综合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