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教师荣获“荆州区首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上午,我园青年教师宋赛谊在荆州区教育局举办的“荆州区幼儿教师技能大赛颁奖典礼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荣获首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

 

荆州区首届幼儿教师技能大赛从今年4月初拉开序幕,历时近三个月,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选拔、角逐。幼儿园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选送参赛项目,聘请经验丰富的老教师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指导,最终,我园宋赛谊老师创编的以防疫、防病毒为主题的故事《馋嘴的豆豆》,以其鲜明的主题,深刻地寓意,满满的时代正能量,深深地打动了专家评委,荣获佳绩,展现了我园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为我园赢得了荣誉。

 

一直以来,幼儿园十分重视青年老师的培养,指导青年教师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教学中去,幼儿园定期开展幼儿教师“五项技能考核”及教学具制作比赛等活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上级教育部门的各项活动及各类比赛。幼儿园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化青年教师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大幼儿教师业务能力的学习,提高教学质量,建设一支素质过硬的幼儿教师团队,为幼儿园培养优秀人才奠定良好基础。(幼儿园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