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照亮寒门学子回家路

作者: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9月15日,荆州市众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与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签订捐赠协议。据悉,该公司无偿捐赠15万元爱心款,用于资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作假期返家路费,以实际行动照亮寒门学子的回家路。

按照协议约定,15万元爱心款将以每年到账5万元的形式,分三年完成全部捐赠。今年首期捐赠的5万元爱心款已于9月15日汇至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指定账户。

荆州市众源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系一家深耕于荆州餐饮领域的本土企业,实力雄厚且追求卓越。自今年年初承接我校西三食堂的经营与管理工作以来,该公司自行投资500多万元用于食堂改造与装修。不仅改善了我校食堂现有办伙条件,而且优化了西校区整体供餐布局。其热诚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