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节能服务中心国庆假日全力抢修电力线路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3日,西校区农场小区突发架空线路燃爆,导致部分用户停电。中午11:27分,水电节能服务中心接到西校区农场小区的报修电话,立即组织维修人员赶往现场。经检查,线路燃爆原因应与室外架空线路结点处自然老化、立秋后连日高温、用电负荷激增有关。对此,中心准确拟定了维修方案并立即实施抢修,至12:48分,抢修完成,小区恢复正常供电。

36℃的酷热下,是吴洪波、肖艳萍、姜涛、夏国林默默挥洒的汗水。他们用辛勤的劳动带给居民舒适的生活,用自己暖心的服务维护区民的安全。此次假日抢修,工作人员们群策群力,响应及时,行动迅捷。大家不仅受到了小区居民的高度赞扬,也得到了中心、集团领导的一致肯定。

说明: a1577e59200a684e26239136df082c1

哪里有需要,他们就往哪里去,哪里有群众的呼唤,哪里就是他们工作的战场。后勤无闲日,假期人更忙,因为他们是长大后勤人,国庆这个重要日子,他们没有选择出行游玩,一直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秉承工作不减,效率不降的原则,为大家的安全保驾护航,用全心全意的服务换来大家满心满意的放心。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