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保洁岗技能培训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06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教服中心在西校区农科楼1057会议室召开保洁岗技能培训交流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拉开了员工岗位技能系列培训工作的序幕。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及物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教服中心管理人员、保洁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郑世涛主持。

会上,夏华同志和黄江平同志分别就中心质量检查与考核的相关工作、西校区教室管理及保洁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具体介绍。物业负责人就本单位保洁、保安管理的工作经验进行了汇报与交流。

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强调保洁员在平时工作中要有自我保护意识,避免发生意外。

罗晓华同志表示,各单位要相互取经,学习借鉴同行先进工作经验,不断改善工作方法,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教服中心的服务意识,学习了新的技能方法,对不断提高教室环境卫生服务质量具有深刻的现实指导意义。(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