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开展消防安全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0 点击数:

在第30个“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强化消防安全意识,11月9日,幼儿园开展了消防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上午9点,园长方志琳拉响了火警铃声,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拉开了序幕。全体幼儿在老师们的带领下,有序做好湿毛巾捂口鼻、抱头迅速撤离等保护措施,沿着安全通道紧急疏散至指定位置。全程用时1分30秒。

演练结束后,各班即时开展了以“消防安全进学校”为主题的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利用家长群进行消防安全知识的宣传。印制“家庭防火自查清单”及“家庭消防用品建议清单”,组织家长开展家庭消防安全自查活动。

本次活动使全体师幼掌握了更多的消防安全技能,强化了师幼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幼在遇到火灾等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自救自护能力,为促进幼儿园消防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幼儿园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