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服中心召开技术岗位技能培训与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1-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教服中心在东校区13教412室召开多媒体技术岗位职业技能培训与交流会。中心负责人及东校区、西校区多媒体维护岗、中控岗工作人员,后勤集团人力资源办、安全质量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及汇丰科技有限公司两名工程师参会。会议由中心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夏华主持。

会上,郑世荣同志表示以保障教学服务师生为宗旨,要以技术为支撑,强调员工岗位技能培训工作的必要性。汇丰科技有限公司的刘总工程师就报告厅设备调试和教室雷达麦设置做了讲解。多媒体维护组长许庆国和上官晓松分享工作经验。参会人员积极参与,相互交流。

本次培训交流会,两个校区工作人员互相学习,加强了沟通,提高了业务技能,为更好地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