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违规电器,构建平安校园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不因事小而疏忽,不因方便而涉险。”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学生用电行为,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11月11日,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保障部学生宿舍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了“2021年学生宿舍违规电器警示展”活动,严格落实了学校关于宿舍安全纪律的相关要求。

本次警示展共分六个区同步展示,活动现场展示了电水壶、电煮锅、卷发棒、电吹风、电饭锅等20余种1200多件违规电器。

展区树立了宣传展板,对“什么是违规电器”、“违规使用电器的安全隐患”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希望能以此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克服麻痹侥幸心理,远离违规电器,杜绝违章用电。

此次宣传活动对消除宿舍安全隐患、培养学生文明住宿习惯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营造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受益良多,表示要远离违规电器,把遵规守纪落实到日常行动中,并积极转告和监督身边的同学,遵守学校的有关规定,共同打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