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1-11-17 点击数:

11月17日上午,饮食中心召集班子成员、各食堂(餐厅)、水吧负责人、物资验收组负责人在中心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中心主任鲁平主持会议,后勤分管疫情防控工作的副部长肖品龙、分管饮食工作的副部长王雨、防控办主任王江霞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肖品龙同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省、市、学校及后勤保障部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分析了当前我校所面临的疫情防控形势。

王雨同志为大家解析了近期发生在大连庄河大学城校内疫情传播链的情况,他要求饮食中心各部门引以为戒,从源头抓起,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保障学校食堂疫情防控安全,为师生创造安全良好的进餐环境。

鲁平同志结合当前中心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的现状,指出了各食堂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不足,他要求大家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部门的每一位员工,充分依靠员工,积极带领员工扎实做好饮食中心防疫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工作,为校园安全稳定积极贡献后勤饮食力量。

另悉,会后饮食中心各部门积极行动,向员工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上下同心,共同织密织牢学校食堂疫情防控网及食品卫生安全网。(饮食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