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一分消防知识,多十分平安保障——物业服务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26 点击数:

1124日下午,在学校保卫处消防科的大力支持下,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员工在东校区南区广场开展了一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器材操作演练活动。应邀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分管领导朱健,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张治学,保卫处消防科燕俊。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04be75d679d2c561cf4a7a8c05adb24.jpg

活动伊始,燕俊老师从消防的基本概念入手,重点讲解了针对不同类型的火情使用不同类型的消防器材进行灭火的知识和常用干粉灭火器的性能及使用方法,现场亲自示范如何使用干粉灭火器扑灭初起火源的方法,并要求现场所有人员亲自操作一遍,确保大家都能正确掌握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cd6c5a325f4fc8c7063d3226cc4f865.jpg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提高了物业服务中心员工应对消防安全事件的应急能力,也进一步增强了物业人员的防灾技能。活动的开展为消防安全警钟长鸣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物业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