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开展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4日下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召开了三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宜先主持,中心管理人员全员参加。

学习会上,魏永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举行》的内容。

分管领导张云华指出,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虽然我们中大多数不是党员但却是中心的骨干,我们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思想上展现先进性,在岗位上做标兵,带领大家共同进步。

最后,胡宜先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他要求各位不仅要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还要把学到的先进思想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不断提高中心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张云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