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4年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4-03-20 点击数:

3月19日下午,饮食服务中心组织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食堂(餐厅)经理在中心会议室召开3月政治理论学习会,中心主任曹静江主持了学习活动。

集体学习阶段,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大力推动我国新能源高质量发展为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更大贡献》、《习近平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注入强大动力——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商国是纪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学校规定的学习内容。

研讨阶段,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一定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优美环境、良好风貌展示我校食堂良好形象,服务学校稳定发展。

学习结束后,曹静江同志还就3月21日学校食品安全“月调度”工作会议、3月21日“荆州市迎接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跨市(州)交互检查”工作专班来学校食堂检查工作分别做了细致安排与部署。(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朱再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