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征检查督办校园修缮项目

作者: 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梅雨季节来临,校园排水是否通畅?应急抢修是否到位?这些工作一直牵挂着校长冯征的心。 623日,校长冯征在校长助理刘荣华陪同下检查督办校园修缮项目,并亲自爬上东校区大礼堂屋顶实地查看和督办屋面防漏水处理。


冯征指出,学校老旧建筑基础条件较薄弱,加之南方天气雨量较大,学校部分建筑屋面漏水成为“顽疾”,这些看似小事,但却关系到师生切身利益,相关部门要切实重视和解决好这些问题,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他要求,屋面防水工程要在材料质量、施工工艺等关键环节予以严格把控,严抓现场管理、确保工程质量。


6月的荆州已进入梅雨季节,因屋面防水年限过长,连续的降雨导致东校区大礼堂出现了大面积漏雨情况。后勤部门利用端午节假日短暂的晴好天气,经过连夜奋战抢修,在确保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对大礼堂屋面的防水层进行了全部清理和重建,以优质的工程献礼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的举办。


基本建设处、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