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七一”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7-0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升后勤保障部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和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和活力,后勤保障部党委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于6月29日,利用微信视频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开展“七一”节系列庆祝活动。

开展同上一堂主题党课活动。党委书记方先尧给大家上演了主题为《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的党课,方书记从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的重要启示、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四个方面,通过视频、图片、故事的方式向大家展示了抗疫中的中国精神。方书记用创新理论、权威数据、鲜活事例、生动话语等给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共产党员同志们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充分体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全国人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开展理论中心组学校活动。祝湘陵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教育部等八部门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等内容。

举办创意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第三条至第五条;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五章第五条;《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七章等内容。

通过这一系列庆祝活动,让我们深受教育和鼓舞,增强了党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振奋了精神,更加坚定了知党、信党、爱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党务管理办公室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