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精诚服务

作者: 时间:2020-07-06 点击数:

——饮食中心圆满完成“两代会”供餐保障任务


7月4日,学校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召开。根据学校安排,饮食中心负责大会代表及工作人员中餐的供餐保障工作。接到任务后,饮食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会议,形成工作方案,制定接待菜谱,抽调精干技术力量和服务骨干组成工作专班,在东二食堂采取三荤一素一蛋一汤、两杯酸奶每份进行打包,以份餐的形式进行供应。

供餐期间,恰逢室外大雨倾盆,饮食中心紧急调派车辆,积极协助各代表团前来食堂取餐的工作人员配送套餐,饮食人热情周到、细致耐心的服务得到了代表团工作人员们的一致好评。


“两代会”一年一度召开,为大会代表及工作人员供餐也成了饮食中心的一项常规工作。但今年受疫情的影响,供餐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面对诸多不利因素,饮食中心积极应对,细致谋划,精心安排,为大会代表及工作人员提供了既经济实惠又美味可口的饭菜,圆满完成了学校交给的为“两代会”代表及工作人员供餐任务,树立了后勤饮食新形象。(饮食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