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科级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1教109教室召开科级干部大会,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各位副部长分别针对上半年分管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既肯定了一学期来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同时,对暑期和下学期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唐成部长在充分肯定各位副部长工作总结的基础上,结合具体数据和典型事例,分析上半年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回顾并总结了后勤保障部2020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一是出色地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二是圆满完成了毕业生返校工作;三是确保了学校“两代会”顺利召开;四是后勤保障部改革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五是常规工作平稳顺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我们后勤人不畏风险、不讲条件、不计得失的结果,是我们党员干部团结协作、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结果。唐部长对暑期和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常规工作保稳定;二是重点工作保效率;三是开学工作保顺利;四是建立健全制度体系。他希望全体科级干部率先垂范,引领后勤员工,倒排工期,有效推进,拿出硬招实招,切实做到“凡事三有”,确保后勤今年的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方书记强调,希望全体科级干部认真落实并贯彻执行好唐部长的讲话精神和要求,要统筹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手都要硬,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后勤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务管理办公室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