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 有备无患‍

作者: 时间:2020-07-09 点击数:

新冠肺炎疫情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考验。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长江大学防疫物资工作小组全体成员不辱使命,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尽职尽责,无私奉献,为长江大学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物质保障,圆满地完成了工作任务。

防疫物资储藏规范。他们对防疫物资进行分类存放,定位管理,确保安全。

建立健全各项制度及流程,如《疫情防控物资管理制度》、《疫情防控物资管理使用制度》、《疫情防控物资申领流程图》等,严格按程序操作,方便领用,提高工作效率。

防控物资发放严格按照“集中统筹、专人管理、保障急需、专物专用”的原则进行。一是保障重点防控一线需求,如保卫处工作人员等,截止目前,发放一次性口罩 15399个、75%酒精 1282斤 、84消毒液 112斤 、红外测温枪25把;二是优先保障重大事项需要,如毕业生返校期间调配一次性口罩37450个(荆州校区33350个、武汉校区4100个 ) 、水银体温计8025支(荆州校区7030支、武汉校区1025支 )、健康包 7000个、一次性包装袋 7250个;三是合理按需调配物资,保障常态化防疫。 (邮政通讯与运输物流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