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向新生活报到

宿管中心全力做好迎新工作

作者:宿管中心 时间:2020-09-23 点击数:


伴着淅淅沥沥的秋雨,2020级的新生,踏入了梦寐以求的大学。消毒、测温、登记、领钥匙,最后入住到自己的宿舍,他们将在这里开始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

 

4BE3B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的全体员工早早做好了准备工作,用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周到的服务迎接他们的到来。

 

3DBA8


虽然天公不作美,下雨天给前来报到的新生带来了些许困扰。但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排忧解难。看到行李比较多的学生,主动为他们搬行李,带他们找到自己的房间;李晓明副主任亲自爬上床梯,帮学生固定蚊帐架……一个上午忙下来,累地汗流浃背。

集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多次到宿舍区各迎新点检查指导。截止发稿,迎新工作在有条不紊的有序进行,我们的贴心服务仍将一如既往。

 

74C0E

 

 

 

 

 

 

 

 

 

                             (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