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人人有责”—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在407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对近期后勤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门部署。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副部长叶泽宏、肖品龙,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工程管理办公室及各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成传达了学校日前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列举了后勤目前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安全工作整改措施。他要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部门安全第一责任人,要对所属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形成安全管理台账。各部门要迅速建立一套严谨、操作性强的安全制度管理体系,将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岗位职责,落实到人,实施常态化、制度化安全工作机制。

方先尧强调,安全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奖惩分明同时经费要优先保障。为此,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要狠抓落实,全面履行督办职责,负责落实具体事宜。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牢固树立“安全管理、人人有责”的思想,进一步明确任务、夯实责任,既各司其职又密切配合,不断凝聚工作合力,竭尽全力把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