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党务办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10月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第五支部因工作需要以视频会议方式进行了线上学习,其它四个支部分别在会议室开展现场集中学习。会上,党员同志们在鲜艳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3章第19至24条;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2020年10月10日,节选),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0年9月8日,节选),学习了习近平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2020年9月11日,节选);学习了《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2020年6月18日),学习了《关于在党员干部下沉社区组建临时党组织和设立联络员的通知》文件精神。

党员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就如何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打开工作局面的突破口”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文件精神,坚决落实党员干部常态化下沉社区服务群众,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为统筹做好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务办供稿,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