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作者: 时间:2020-10-21 点击数:

1020日,后勤保障部在6楼会议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


会议对原后勤集团职工夏某因违法违纪而犯罪被判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剖析。会议指出,夏某严重违纪案件性质十分恶劣,情节特别严重,教训极其深刻。

作为后勤管理者,务必吸取教训,引以为鉴,做到自觉、自醒、自警,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凡事三有”的治校方略贯彻始终,认认真真做事,明明白白做人,要坚持廉洁自律,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自己,不越轨、不逾矩,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各部门还要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工作实际,查找问题,整改落实。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带给我们的思考是沉重的,留给我们的教训也是极其深刻的,我们一定要做到坦然做人,扎实做事,警钟长鸣!(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