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食品安全无小事,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为了严守饮食卫生和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健康和教育工作的安全稳定,1111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饮食安全工作会议,部长唐成、总经理助理朱健、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饮食中心、幼儿园及各饮食社会化合作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王雨副部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荆州市饮食安全会议及省教育厅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饮食安全管理工作相关精神,要求饮食安全管理工作要精细化、柔情化、人性化。并对我校食品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要开展一次彻底安全大检查,本周内完成自查,后勤保障部将于20日前组织专班对各食堂、饮食企业进行全面检查。二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大巡查力度,要全方位,多角度、排查好一切饮食安全有关的问题,发现饮食安全隐患要及时督促整改。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严格按照文件精神,把饮食安全工作落到实处。(综合管理办公室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