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副部长率队,开展饮食安全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安全工作重在落实。11月16日,王雨副部长率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饮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组成工作专班,深入学校社会化公寓食堂、后勤保障部自营各食堂及托管食堂,就食堂食品卫生与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排查,旨在贯彻落实11月11日后勤保障部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精神,排查饮食安全隐患,夯实学校饮食安全工作之基,保障学校师生及教职工饮食安全。

通过对学校各食堂工作人员晨检、体温检测、持证(健康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情况与物资采购及存放、餐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各环节、全方位的检查,我校各食堂饮食安全管理情况整体良好,但在细节方面尚存在一些不足,对此工作专班一一指出问题,接受检查的各食堂负责人一致表示一定按照要求,认真整改,保证安全。

另悉,在王雨率队开展饮食安全排查的同时,根据饮食服务中心的部署,饮食中心也派出工作专班,到学校自营及各托管食堂开展食品安全与综合服务质量检查,上下联动,齐心协力,共同筑牢学校饮食安全工作的防线。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