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贯彻了《关于在全市开展“党课开讲啦”的通知》精神。会议最后,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岗位,就如何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展开了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本领域的重要指示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实干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招硬招,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党务办供稿,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