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从标副校长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11月24日下午,副校长周从标一行到后勤保障部调研指导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勇、副主席钟茜,校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中及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汇报了本届班子任职以来所开展的主要工作、后勤保障部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目前后勤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与思考。各位副部长分别针对长江大学四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建议)和2020年“十件实事”所涉议题的回复和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周从标副校长对后勤保障部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新班子成立一年多来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着眼后勤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总结前段时间工作中的经验和优势,尤其是在后勤改革和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加大宣传报道工作力度,弘扬正能量;二是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深化改革,锐意创新;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健全规章制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针对教代会提案和“十件实事”的落实情况,周校长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慎重对待,认真落实;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解决问题达到职工满意为目的;三是掌握技巧,分清问题的普遍性和特殊性、紧急性和暂缓性、政策性和非政策性,区别对待,逐一落实;四是列出任务完成时间表,注重时间节点,能够今年解决的问题尽快落实,决不拖延到明年。

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表示,将按照周校长要求,切实践行“凡事三有”,认真抓好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实教代会提案(建议)和“十件实事”,着力建设“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的新后勤,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截至11月23日,后勤保障部对涉及到与后勤工作有关的25件教代会提案(建议)和“十件实事”中的4件实事进行了详实的回复和解答。

    (党务办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