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领导到幼儿园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月4日和12月7日,党委书记方先尧和部长唐成同志先后到幼儿园检查安全工作。

检查过程中,园长李静认真介绍了幼儿园近期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和落实情况。方先尧和唐成走进幼儿园的保安室、监控室、教室、洗手间、饮水房、阳光房、楼道等区域,重点查看幼儿园的生活设施是否安全、园内消防设备是否齐备、安保工作是否到位。

方先尧强调,幼儿安全重于泰山,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员参与,落实责任,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一定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及时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唐成对幼儿园的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幼儿园安全意识强,措施得当,安全工作抓得细、抓得实,幼儿园工作安全稳定,希望幼儿园继续抓好安全工作,为幼儿的安全成长保驾护航。(幼儿园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