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2020年二级单位年终述职测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为了全面总结2020年工作成绩和经验,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12月1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二级单位年终述职测评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及各科室外聘员工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

会上,9个中心和9个机关科室负责人分别从年度改革举措、疫情防控工作、日常工作和其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的汇报。他们全部用PPT方式进行展示,多以事实陈述,以数据表达,以实景图片呈现,体现各自工作特色和亮点。

述职结束后,参会人员对上述18个二级单位进行了工作测评。参会人员分别用A、B、C、D四种测评表对每一个单位的表现(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种状况)进行选择和评定。后勤保障部党政联席会将根据测评结果审核确定。测评结果与非编人员年终绩效(分类分标准划拨)挂钩。

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总结发言,他对18位二级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各单位的工作总结全面系统、指出问题客观具体、改进措施明确可行、工作展望充满希望。每一份述职报告充分展示了后勤人的阳光形象和奉献担当的工作态度。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在建设“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新后勤道路上奋力前行。

(党务办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