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成到东三食堂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部长唐成同志带领“东三食堂运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深入我校东三食堂改建施工现场,了解施工进度,查看施工质量,听取施工单位负责人关于东三食堂改建工程施工进展情况的汇报,听取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关于东三食堂运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施工现场,唐成要求施工方负责人一是要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如期完成东三食堂改建工作;二是要狠抓施工质量管理,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和标准工艺施工,确保施工质量。

关于东三食堂运营前的筹备工作,唐成强调,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之间要加强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筹备过程中的各类问题,确保东三食堂如期顺利投入运营,为入住在该食堂附近的师生早日提供安全卫生,美味可口的饭菜,并把东三食堂打造成东校区后勤饮食服务工作的亮点。


另悉,当天下午,在查看完东三食堂改建施工现场后,唐成一行又紧急赶往西校区,对西二食堂内部整修工程进行了检查督导。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