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领导参加饮食中心年度考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04 点击数:

按照后勤保障部的统一部署,12月31日下午,全体饮食干部职工齐聚中心会议室,举行2020年度述职考核会议。饮食中心主任鲁平主持了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部长助理王宁全程参与指导了会议。

会议开始前,鲁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12月25日“后勤保障部党委12月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报告材料。

理论学习结束后,鲁平代表饮食中心向与会的后勤保障部领导及全体饮食干部职工汇报了中心2020年全年工作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并对中心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接下来,中心班子成员、各在编职工依次就个人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及新一年的工作打算等进行述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发放了“考核测评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及现场评议活动。

测评结束后,唐成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饮食中心过去一年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饮食中心坚持‘两手抓两不误’,食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学校复工复学工作和经营工作取得好成绩,尤其是在学校封闭打响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刻,宝石花餐厅工作团队12名员工每天吃住在餐厅,全封闭式管理,舍小家顾大家,76天的坚守,在各类食材短缺的情况下,冒着各种被感染的风险,起早摸黑,想办法四处筹措食材,确保了留守学校的600余名国际留学生的供餐,确保了学校防控工作人员、安保人员、被隔离人员供餐,同时还默默承担了校友向学校捐赠的防疫物资和学校自购的防疫物资的转运工作。另外,在校园封闭期间,由饮食中心牵头为学校荆州校区1780户、4000余名教职工配送米面油肉菜蛋和水果等生活物资,时间长达45天之久,确保了全校被封闭教职工的正常生活,彰显了后勤饮食担当”。

服务工作永远在路上。唐成勉励全体饮食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高标准、严要求自己,练好内功,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及教职工对饮食工作更高的期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争取师生更多的笑容,用自己的作为证明个人的价值所在。 (饮食中心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