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后勤保障部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07 点击数:

1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蒋光忠,纪委副书记周锦华等一行3人到后勤保障部调研工作。

调研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汇报了2020年重点工作与寒假工作安排。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就后勤议事制度、机构设置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肖品龙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蒋光忠指出,后勤集团在新班子带领下勇于改革、勇于求新求变,工作做的有声有色。校园环境的提升、食堂环境的改善、多媒体教室改造等工作广受师生的好评,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后勤集团是学校防疫工作的主阵地,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后勤人临危受命、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成效显著。

蒋光忠对后勤集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进一步完善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制度管人,按照规章办事,防范廉政风险;二、加大后勤工作宣传力度,让师生了解后勤、关注后勤,把后勤工作深度融入学校育人体系中;三、疫情防控工作要常抓不懈,防疫物资储备、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要提早布局、科学谋划,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