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2020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了2020年12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委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12月24-25日)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2020年11月16-17日)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2020年12月2日)

随后,各支部认真开展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主题,对照党章党规,对照人民群众新期待,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查找自身在政治、思想、组织、作风、能力、廉洁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组织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并且把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用实践来检验和提高学习的成效,通过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对标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检视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努力完善自我,做一名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工作性相统一的党员,以高素质提升自己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党务办供稿,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