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冯征一行检查指导东三食堂运营筹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1-20 点击数:

学校虽然已经放假,但东三食堂恢复营运前的筹备工作牵动着学校领导的心。1月19日上午,校长冯征、校长助理刘荣华在校办、基建处和后勤保障部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改建后的东三食堂,就该食堂恢复营运前的筹备工作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校长冯征仔细查看了改建后的东三食堂布局及内部环境,认真听取了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关于食堂恢复营运前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校长冯征指出,东三食堂如期恢复营运,对提升后勤饮食服务工作整体保障水平,提高师生生活幸福度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全体饮食干部职工在后勤保障部的领导下,自加压力,克难奋进,扎实做好食堂恢复营运前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该食堂在2021年新学期开学前恢复正常营运,让师生早日体验良好的就餐环境与饮食服务。 (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