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饮食服务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1 点击数:

2月28日,饮食中心召集各部门负责人、中心班子成员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饮食服务保障工作。会议由中心主任鲁平同志主持,分管领导王雨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鲁平对饮食中心寒假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重点为大家解读了《饮食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要点》,并结合工作要点对中心新一年的工作做出了安排与部署。

鲁平强调,新的一年,在后勤保障部党政坚强领导下,全体饮食干部职工要自加压力,奋力作为,在“三个确保”原则下,一是食堂防疫工作、安全工作常抓不懈,中心将在近期组织一次安全质量检查行动,排查隐患,保障安全;二是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工作要求,层层压实工作责任,促食堂办伙水平不断提升,饮食服务质量稳步提高。

王雨同志对饮食中心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寒假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新学期已开启,全体饮食员工要齐心协力,用心、尽力、倾情服务师生,抓好安全保稳定,抓好管理增效益,推动饮食服务再上新台阶。(饮食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