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通讯应急处置 做好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2 点击数:

寒气散、春风起,2021年春季开学如约而至。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确保广大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有序进行,邮政通讯与运输物流服务中心部门领导带领员工检查校园网络线路,对几处网络线路散落情况现场处置,随后对校内老化线路进行了维护翻新,确保了校园环境的安全、整洁、清新。在后勤人及时、高效、妥善处置邮政通讯突发事件,即将以新的面貌迎接师生返校。

做好校园网络维护,保障师生正常通讯。

扎实做好各项设备维护,保障开学秩序。

认真做好线路安全检查,确保服务到位。

新学期,邮政中心的员工以优质的服务顺利、高效、圆满地完成这次的网络线路检修任务,使校园环境得到明显改善。为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整洁的环境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邮政通讯与运输物流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