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2021年3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五个党支部开展了三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应勇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结合书记校长在学校2021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员同志们畅所欲言,展开了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活动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会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紧密结合后勤实际工作,建设“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新后勤,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