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积极做好开学迎新准备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金秋时节,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们即将相聚在长大。为确保开学迎新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给学生提供一个温馨舒适的住宿环境,宿管中心及社会化公寓抢前抓早,多方努力,开展一系列准备工作。

8月17日,中心召开了秋季开学准备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魏永红就开学迎新工作作了总动员,强调了工作的重点和工作细节,要求大家秉持服务师生的宗旨,保质保量完成开学迎新工作:一是要对于校内、外宿舍维修项目,各区域负责人要亲力亲为,勤查看现场,抓好维修质量,对施工人员严格管控,进出测温、登记,维修人员对维修的寝室签字负责(学生财产),维修完成后,楼管人员要主动联系物业做好清洁卫生;二是要结合学校返校、搬迁工作的安排,积极协助做好宿舍搬迁工作,各服务区长必须根据实际情况认真核对,发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三是要在学生入住前,对宿舍的各项设施进行排查,保证各项配套设施能正常使用。做好23#、24#新宿舍楼的验收交接工作;四是要各楼栋加大巡寝力度,做好学生入校期间的安全工作,特别注意防盗,严加管控防止外来人员混入宿舍;五是要按照中心防疫工作方案开展防疫工作,加强学生进出防疫防控管理,并做好自身防护。

据悉,暑假期间,中心就开始着手准备,精心策划准备,认真组织协调,完成了零星维修,住宿房源、床位安排及搬迁安排等工作。截止目前,开学迎新各项工作仍在有序推进。中心全体员工将以优质、便捷、周到的服务,迎接学生们的到来。

查看维修现场


进出宿舍严格管控


公共区域清扫、消杀


外墙清洗、修剪杂草


核对钥匙、检查设施设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