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学校暑期干部培训会议餐饮保障任务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8月25日至27日,学校暑期干部培训会议召开,根据安排,饮食中心负责300余名参会人员的餐饮保障工作。接到上级通知后,饮食中心高度重视,迅速制定了接待方案并抽调服务骨干和技术骨干组成工作专班,精心制定接待菜谱、细致布置接待现场、严格餐厅消杀、精心切配、精烹细调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精心切配 精烹细调

荆沙鱼糕、粉蒸肉、珍珠圆子,鳝鱼桥、藕带虾仁等近20道主菜;小馒头、小包子、花卷、炒米粉等6样主食;山药土鸡汤、大骨头萝卜汤、紫菜蛋汤等4类汤肴;火龙果、哈密瓜、西瓜、葡萄等4种水果拼盘在工作台上有序摆放,让参会代表们望而生津,食欲满满。

 

用心接待 热诚服务

东三食堂全体员工全力以赴,以自助餐的形式圆满完成了学校“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会议”餐饮服务保障任务。东三食堂干净整洁的进餐环境,美味可口的各式菜品及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与会代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示了后勤饮食员工良好的工作风貌和服务形象。

接待期间,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分管饮食工作的副部长王雨亲临现场指导,饮食中心主任鲁平、营运总监杨孟林、技术总监孙先一、副经理肖中权、田瑞国等全程参与了接待服务工作。(饮食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