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开展“净校园•迎开学”大扫除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为营造整洁、美观、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以崭新的校容、校貌迎接2021年秋季新学期的到来,从8月24日开始,物业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净校园•洁宿舍”卫生大扫除工作。

环卫清扫人员积极配合学校的“雨污”分流工作。对校园主干道等路面污泥进行仔细的清洗,对绿化带、公共场所等进行认真的清理打扫;宿舍保洁人员克服23#、24#宿舍交接日期短、入学时间紧的困难,抓紧一切时间对宿舍走廊、外场地等公共区域开展保洁工作,确保学生8月31日顺利入住;绿化保洁人员提前谋划,栽花布景,清除校园绿化带杂草,清理东大门鱼池浮萍,美化校园环境。

劳动过程中,大家秉持“团结协作,创造争优”的精神,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传统,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热情地参与其中。

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校园环境得到了明显地改善,整个校园面貌焕然一新,为新学期营造出良好的校园环境。(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