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搬迁,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在行动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8月31日,东校区23-24#学生宿舍楼第一批学生寝室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寝室搬迁是新学期宿舍服务中心的重点工作之一。共涉及11个学院在内的3860多名学生,面临搬迁人数多、高温天气、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困难,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坚持以师生需求为导向,以服务学生为根本,提前召开多次会议,充分协商、科学布局、确保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

争分夺秒,细心准备。此次新投入使用的宿舍共有900多间,需要准备3860多把钥匙,从验收到投入使用,仅有不到十天时间,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局面,全体宿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放弃休息时间,从早上8点到晚上12点,持续工作时间长达15小时以上,加班加点,将钥匙进行分配、编号、包装等处理,确保钥匙能及时发放到每一位同学的手中。此外,在宿舍大厅、楼道内张贴学生宿舍文明用语、楼管员岗位职责、服务电话等细节工作同步到位。宿舍服务中心以最优化、最贴心、最用心的方式迎接每一位学生的到来。

有序搬迁,安全搬迁。8月31日上午,搬迁的大幕正式拉开。宿舍管理中心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准时到达搬迁现场,指挥部署。在忙碌的搬迁现场,调度运送车辆、维护校内交通秩序、装卸学生行李、做好校园安保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生创造有序安全的搬迁环境,在宿舍服务中心的集体努力下,不仅实现了迁出与迁入的点对点对接,而且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的工作要求,按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搬迁任务。

以生为本,扎实可靠。整个搬迁过程中,宿舍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辛勤工作、默默付出,只为给同学们在学校如同在家一般的温暖与呵护,他们用敬业的服务态度,温馨的服务方式,暖心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在校学生打造优质且舒适的生活环境。(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