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全面做好食堂工作迎新生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9月4日至5日,饮食中心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本部门的迎新工作。

说明: 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饮食中心迎新工作

按照会议统一部署,中心上下迅速行动,全员参与,全力以赴。保障部门更新食堂电子显示屏标语,提示新生在指定位置激活银行卡、为餐卡充值;中心维修人员对食堂各类供伙设施设备进行细致检修,保障食堂安全生产;安全与质量组人员自9月5日下午起负责为军训新生提供免费茶水。

说明: 东二食堂迎新标语

说明: 为方便新生就餐,学校食堂张贴的温馨提示

说明: 维修人员更换门帘

说明: 维修人员加紧维修

说明: 为新生军训供应免费茶水

说明: 为新生供应免费茶水

迎新期间,学校各食堂精烹细调,增加饭菜花色品种,延长供餐时间,每日进行全方位消杀,确保食堂防疫和食品卫生安全,用心服务新生,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充分展示了我校后勤饮食员工的良好工作风貌,为后勤饮食部门树立了良好形象。

说明: 食堂员工自制肉圆美味可口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05163829

说明: 美味菜品—椒盐鸭腿

说明: 美味菜品—糖醋鱼

说明: 迎新期间学校食堂菜品丰富,员工服务热情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809095954

迎新期间,饮食中心班子成员全部在食堂一线检查指导工作,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维护食堂进餐秩序。

说明: 中心主任鲁平在东二食堂指导新生给餐卡充值

鲁平主任在东二食堂指导新生对就餐卡进行充值

说明: 中心营运总监杨孟林检查指导食堂迎新工作

杨孟林总监在西二食堂跟踪检查食堂饭菜质量

“学校食堂饭菜品种多,我们就餐选择的余地大,价格也实惠,在学校食堂就餐我们放心”已成为很多新生在食堂就餐后共同的心语。(饮食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