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全力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美丽、整洁的校园环境,暑期以来,物业服务中心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新学期物业保障工作落实到位。

物业服务中心积极配合学校的“雨污分流”工程,全力以赴做好校园保洁工作。中心要求,清扫车进行全天候洒水作业以除尘降燥;环卫清扫人员定时冲洗以确保道路整洁,对重点场所加强清洗力度以保证清洗质量。

绿化人员合理规划,精心布局,按照“先恢复主干道周围的绿化景观”的思路,组织人员开展翻地、除杂、平整场地、施肥等工作,对校内的八角金盘、吉祥草、麦冬、树状月季进行移栽,依形造景,既节约了成本,又美化了校园。

针对新投入使用的23-24栋学生宿舍楼,保洁人员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对室外公共地面进行专业清洗,对垃圾桶进行清洗消杀,为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居住环境。

开学以来,物业服务中心全体人员以“服务为先”的理念为指导,主动放弃休息时间,任劳任怨,扎实工作,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