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节能服务中心召开水电抢修专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24 点击数:

9月17日下午,水电节能服务中心组织召开水电抢修专题座谈会。后勤保障部副部长江伟,维修管理办公室、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三科、泰永、兴旺等八家服务商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水电节能服务中心主任胡宜先主持。

会上,胡宜先就高校水电保障及抢修工作的特殊性、紧迫性、时效性做出重点阐述,并结合近期水电抢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抢修流程提出标准化、规范化的要求。与会人员就发现问题——上报中心——拟定方案——上报集团——发布通知——组织抢修——恢复供应以及协调配合,材料供给,品质要求等方面存在的细节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江伟同志强调,为全面保障水电供应,我们必须牢固树立服务全校师生的工作理念,抢修工作不仅要做到及时响应,统一步骤,严守纪律,快捷高效,还要做好施工安全管理,做好施工人员及施工现场的安全防护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22133632

s

胡宜先表示,此次会议,我们重新梳理了工作流程,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责任,使整个抢修工作形成了完整的工作闭环,为充分保障全校师生的正常生活、学习和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水电节能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