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九月学习暨“学党史”读书活动(七)

作者: 时间:2021-09-29 点击数:

9月28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九月学习暨“学党史”读书活动在东校区后勤楼4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后勤保障部党委委员、副部长王雨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实事求是担当作为 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党委委员、副部长肖品龙领学了湖北省委书记应勇在荆州市调研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党委委员、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助理王宁领学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全部内容。与会同志还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宣部文献《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行动价值》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内容。

肖品龙和魏永红分别代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支部书记畅谈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肖品龙通过学习《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理解并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魏永红结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工作实际,以《学党史,在应对风险挑战中推进各项事业》为主题,深刻体会到我们务必做到学党史、明哲理,以史为鉴,明哲修身;强化责任主体,做事敢于担当。“把干部干事创业的手脚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桎梏 “套路”中解脱出来,形成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 (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