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年度目标及预算执行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10月8号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年度目标及预算执行推进会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集团全体领导,各二级中心主要负责人,集团年度目标考核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

会上,各二级中心负责人围绕“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前期预算完成情况,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建议或下阶段打算”等就本部门年度目标推进和预算执行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管各二级中心的副总经理当场进行了点评或补充说明。分管财务的肖品龙副总经理对各二级中心预算执行情况作了回应并通报了后勤财务和总体预算执行情况,明确要求齐心协力做好后勤第四季度预算执行方案。

会议强调,各二级中心要合理谋划、紧盯目标、慎终如始。要实事求是、厉行节约,把钱花到刀刃上,确保后勤集团持续、有序、稳定运行。(综合管理办公室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