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党员职工观看电影《长津湖》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引导党员职工深刻领悟党的创业艰辛和光辉历程,激发爱国主义情怀,丰富职工文化生活。102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职工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电影《长津湖》。共同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深刻体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

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段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凭着钢铁意志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影片真实再现了七十一年前的那段峥嵘岁月,志愿军战士那种服从命令、视死如归、即使冻成冰雕也不退缩的革命精神,给党员职工们的心灵带来了一次强有力的冲击和震撼。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是中国人民站起来后屹立于世界东方的宣言书,是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重要里程碑,对中国和世界都有着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电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应牢记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来之不易的生活,弘扬这种爱国主义,汲取巨大的信仰力量,沉淀民族血性,增强做中国人的骨气和底气,并把它一代代传承下去! 此次观影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职工的思想意识和政治站位,激发起大家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人应有的力量。(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