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20211021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开展了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1928),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重要论述综述(2021101日,节选);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宣讲了纪委机关、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五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和社会主义制度的建立等内容

围绕“如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党员纷纷开展讨论,大家表示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主动谋事、创新作为、主动成事,守住底线,压实责任,做好后勤保障和服务,以最佳的工作状态和实际行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献礼。(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