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部门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10月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6楼会议室召开了干部工作会议,后勤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

会上,肖品龙副部长传达了上级关于落实后勤培训工作的指示,表明后勤集团要继续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员制度;通报了当前的疫情情况,强调后勤服务集团加强人员管控,加强防控措施,加强个人防护;王雨副部长就“党员下沉社区”工作传达了学校文件精神;祝湘陵副部长就职工参与学校运动会作了布置,要求全力以赴;江伟副部长通报了近期国内发生的几起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大家,要求安全工作重于泰山,冬季来临,用电风险加大,各部门要加强巡查,确保后勤各项工作安全稳定;总经理助理朱健传达了当前学校创文工作情况和具体要求,并对二级中心的相关工作做出了提醒与安排。围绕“党员干部推动创文工作”提出了履行党员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等建议。

方先尧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创文工作要讲政治、高度重视,全员积极参与。要将安全工作始终摆在首位,切实将安全管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后,后勤各部门积极行动,相互配合,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